6月24日:今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明天阴有阵雨,下午转阴天。西到西北风,夜里转偏北风3级。今天最高气温29度;明天最低气温24度。[温馨提示]餐前吃苹果可防止发胖。美国研究人员最新研究发现,午餐前吃一个苹果,可减少热量摄入防止发胖。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将59名体重正常的男女作为研究对象,把他们分成三组。在5周时间里,研究人员每天安排这些人的早餐和午餐。第一组的人午餐前什么都不吃;第二组的人午餐前每人吃一个削了皮的苹果;第三组的人午餐前要么吃苹果酱,要么喝苹果汁,但每人进食的苹果酱或苹果汁所含的热量与一个苹果所含的热量相当。15分钟后,研究人员给这三组人提供同样的午餐。餐后,研究人员对这些人体内的热量进行测量。结果发现,午餐前吃一个苹果的人,他们摄入的热量要比另外两组的人少187卡路里。研究表明餐前适量进食低热量的水果可帮助人们减少热量的摄入,从而能起到减肥的功效。而且吃整个水果要比喝果汁更有效。在各种常见水果中,苹果的 “减肥”功效比较理想。
    您现在地位置:
首页 > 网站声明
网站声明

2007-12-10 16:03:47来源: 江北政府门户网站作者:区信息中心字体:【


  “宁波·江北”党政门户网是江北区政务类信息的发布源,同时还组织了大量反映江北经济、文化和社会风貌的新闻类、文献类、服务类等方面的信息。本网站组织各类信息时会选用一些介绍江北的文章、图片等资料,被选用的文章、图片等资料的作者,如认为直接选用不妥,恳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予以当即删除等妥当处理。一些单位和部门需要转载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等资料时,必须直接与作者联系征得同意,请勿直接转载。

  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特此声明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免责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纠错热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